“青春里最绚丽的色彩是梦想,最真实的笔触是实践,坚定的步伐掷地时的铿锵诉说着每个梦想中的故事。光荣归来,她用微笑见证着那些努力,用自信传承着榜样的力量。
11月x日下午2:30,在和展楼b202教室,我们共同见证了一个自信女孩的成长经历。毛潇萍,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20xx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一个感恩生活、热爱生活的女孩,一个传播文化的美丽使者。一路走来,“全国导游大赛”优秀奖、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安阳市五星级导游员”等无数荣誉集于一身,她曾走遍全国各大高校推介安阳市旅游资源,为安阳市旅游业的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但她并不囿于这种充满光环而又平淡的生活,毕业后,她毅然选择了加入西部计划队列,在那个美丽的城市新疆哈密无悔地奉献了一年的青春,她说这是一个她永不后悔的决定??“趁自己还年轻就要出去闯一闯,去尝试那些以前不敢尝试的事情”她说,从中我们看到了她的自信,学会了敢于尝试。
毛潇萍与学弟学妹们交流分享了她的大学生活以及有关大美新疆的点点滴滴;在学习和生活上,作为学姐,她都结合自身经历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这是一次学友间的沟通,也是一次心与心的交流。
毛潇萍的选择告诉我们:趁青春尚在,年华正好,敢于尝试那些自己不敢尝试的事情。也许在将来某个日子回首,那些时光没有虚枉,才会明白:奋斗的青春最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