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学生演讲稿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孟xx,五、一班学生。今年新转来的,来到贵校,我就有一种亲切的感觉,我好像来到自己的家一样。我爱这里的老师,我爱这里的同学,我爱这里的一草一木。等等。
今天,我之所以敢参与大队委竞选,除了班主任李老师的推荐之外,还有同学们的支持,更重要的是我热情大方,性格开朗认真学习,有一颗热心肠,一颗愿意为老师为同学们服务的心。
如果我能当选,我将和小伙伴一起共同认真完成,学校老师交给我们的各项任务,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如果不能当选,这说明我离老师的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我将会继续努力!希望各位评委投上神圣宝贵的一票。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