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教师、同学:
大家中午好:
我是xx,说到读书我们应该要自觉一点,读书是我们现在的主要任务,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们需要付出一定的时间,有很多时候都应该认真的去做好自己的事情,读书是我们获取知识的来源,作为一名初中学生我们现在还是需要以读书为首要任务,现在我也非常希望自己能够有一个好的心态去读书,作为一名初中学生有很多事情是我们现在应该去做好的,我们要主动的去读书,有很多时候读书是能够让我们得到升华。
读书的作用很多,我们在日常生活当中也是能够用到,比如说读书能够让我们要语言更好去表达出自己的想说的话,读书多的人经常能够把同一件事情说的更加有水平,这是需要通过大量的阅读,当然也有部分的人做不到这一点,不是说他们读的书不够多,而是读了很多书不代表能够表达出来,但是读书是真的能够让人的修养提升很多,包括气质,我一直都在想自己的读的书还是不够多,有很多时候我需要去让自己静下来,多读书,读好书,这一直都是我对自己的一个小小要求,同学们,其实我们有很多时候都应该去想这件事情,我们需要通过自身的努力去落实好相关的事情,读书是一个非常享受的事情,当我们能够开心的沉浸其中才是真正的爱上了读书。
现在我们是读书的最好年龄,我们多读书,提升自己气质的同时我们也能够看到自己的言语的一个提高,在我们这个年龄段其实多读一些书是非常有用的,我们平时写作文很多时候不够精彩内容太过于流花化,现在想了想多读一些书对我们的写作能力是有很大的提升,现在在我们需要知识的来填充自己,或许会有很多时候我们对读书不是那么的专注,但是用心去体会的时候往往会感触良多,作为一名初中学生我现在对知识的渴望很大,我需要多读书,让自己能够在这个浮躁的生活环境下面有一些宁静的时候,静下心来是现在难得的,或许我们应该去追寻它,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利用自己空余的时间读一些书,读书有很多类,除却我们教科书,其实还有很多的有趣的读物,有意义的内容往往是我们自己去探索的,从书中去体会生活,在一本本书中留下自己的足迹,这样的美好为何不去尝试,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