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我是来自四年三班的刘嘉琪,一个充满自信的男生。在班里我担任班长,是老师的左膀右臂,能分担老师的压力,能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我有很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珍惜集体每一分荣誉,愿意为大家服务。我能团结同学,尊敬师长,刻苦学习,努力使自己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综合能力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立志为祖国建设服务。在老师的教导下,在同学们的帮助支持下,我拿出干班长时从中积累了的一些经验,继续为大家搞好服务。 最值得说的是我的性格,我宽容、豁达、热心、爱帮助别人。这一点使得我不计较点滴的得失,总有一个好心情,也让我能和同学、朋友搞好关系,少了矛盾,多了快乐。这也是竞争大队委所必备的。
竞选大队干部不仅仅是一种荣誉,它更是一个人责任心的体现和培养。能够为同学服务是我
一直以来的梦想。 假如我当上了大队干部,我将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时时鞭策自己,用一颗纯洁的心以及实际行动,来感染队员们。
假如我当上了大队干部,我会为队员们出谋划策。根据同学们的兴趣爱好,向大队部申请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使同学们在活动中取乐,在活动中受益,使他们懂得集体的温暖。假如我当上了大队干部,我也会出色地完成学校和大队部交给我的任务,脚踏实地干,全心全意地为同学服务。 我爱同学、爱老师、爱鲜艳的五星红旗、爱我繁荣昌盛的祖国!自信会一路伴随着我前进。请老师和同学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信任我,投上您们神圣的一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