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你们好!
很高兴能参加这次班长选举,这是我第一次站在讲台上,既感到高兴又自豪。我叫xxx。我是一个热情开朗、团结同学、热爱班集体的人;我的缺点是:看不起太胖的人和差生,不爱听别人的意见和劝告、不怎么爱发言、有点小家子气;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努力把这些缺点给改正过来。我知道班长是一个许多同学向往的职位,需要一个有经验、有能力和有爱心的人来担当,我相信自己有这个能力。而我正好在四至五年级都当过班长,不知道大家愿不愿意继续给我这个机会呢?让我在童年的记忆里留下为大家服务的旺盛精力和清醒、明白事理的头脑做好这项工作,并且会做到以下这几点:
1、在语文老师没来到课室之前,带领同学们读5分钟古诗词吟诵;
2、搞好班集体卫生,督促值日生把课室打扫干净、黑板保持整洁、桌椅摆放整齐;
3、每天督促同学们佩戴好红领巾和校卡,检查他们是否穿校服(除个别日子外);
4、搞好班风、班集体纪律,争取每周都拿到流动红旗。
我想我们都应该做个实干家,不需要那些美丽的词汇来修饰。假如我落选了,说明我自身还有缺点或管理班集体能力不够好,那么我会努力把这些缺点给改正过来,争取在下一次选举中成功。
同学们,请你们相信我、支持我,投我一票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