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梦想,什么是中国梦?现在大家都在讨论中国梦,同学们有没有想过中国梦是什么?“是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这是xx爷爷的中国梦!
我们每个人都爱做梦,“梦”,带给人多少遐想、多少憧憬、多少激情!人人都有梦想。有了梦想,才会有理想;有了理想,才会为实现理想而奋斗拼搏!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我作为一个林区儿童。我也有一个中国梦,就是考上重点大学,用知识建设我们的家乡,建设我们的祖国。
我在学习方面做了很多努力。在我五岁的时候我开始学习新概念英语,学英语,那一句句英语对话是坚实的台阶, 我现在已经学到新概念的3级了。学数学,让我知道了多做题,勤动脑,要认真,多思考才是获得满分的途径。学语文,字词句段片每个基础都要打好,才能写出好文章,那一句句名言歌赋如同天梯,只要把它牢牢抓住,就能登上天堂。
为了实现我的梦想,我还学习打架子鼓,弹吉他,上大学我要自己组建一个乐队,唱我自己写的歌。
为我了实现我的梦想,我还努力锻炼身体,滑旱冰、游龙板,打羽毛球,锻炼出强健的体魄。
我知道,要实现这个梦想要付出努力、艰辛和汗水。可是,我并不畏惧,哪怕前行的路上会有狂风暴雨,我也不会停止我前进的脚步……因为我要实现我的梦—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