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我是一个不太爱读书的小孩,所以我的语文成绩从三年级开始就一直落后。尤其在写作文的时候,往往坐在书桌旁两三个小时,还写不出几个字来。最后作文还要靠爸爸妈妈润色,当然润色的程度吗?百分之八九十而已。
爸爸曾说过:“在未来想吃好、玩好,较强阅读能力是必须的,而且是no。1。”所以我一有时间,爸爸妈妈天天总会叫我读书,而我最多也就是应付了事。而我有一次那看书的时候想起了穿越火线,我这一想就把手举成枪的模样砰砰!砰砰!的的打了起来,结果给我爸爸发现了被k了一顿,只好又漫不经心的看起书来了。
其实说我一点都不爱看书也不对,只不过我爱看的书,都像《阿衰》、《海贼王》之类的漫画书,爸爸妈妈不让我看,说那些都是垃圾,看多了,人就会变成像阿衰那样的倒霉蛋。最后这些书也被爸爸妈妈给撕了。后来爸爸给我买了好多书,比如《鲁滨逊漂流记》、《海底两万里》、《八十天环游地球》等。爸爸妈妈还和我一起读,慢慢我被书中的故事所吸引,开始喜欢看这种大块头、没插图的书了。 学校也给我们发了很多阅读材料,不过我不太喜欢看。我还是喜欢看有趣的故事书。
不过到了五年级的时候,作业比以前多了不少。加上我做作业磨蹭、而且是相当的磨蹭,注意力又不够集中,改错又多,忙完作业已经很晚了。哪有时间读书啊!这就是我悲催的读书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