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中国桥的演讲稿
各位评委各位老师:
下午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放飞中国梦》
每一个人都有梦,每个民族也都有梦,每一个中华儿女的梦就是我们的中国梦。三十年,在奔流不息的历史长湖中只不过是一朵瞬间即逝的浪涛。但是,对于中国这个文明古国来说,却足以谱写一首气势磅礴,气壮山河的交响乐。自从新中国开放以来,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在脚下的这片土地上,绘画着创新,更好的崭新画卷。
20_年12月11日,我国正式加入世界贸易组织,成为其第143个成员,这已为我国添了一份光彩,更好的还在后面。20_年,中国举办了奥运会,20_年,成功举办了上海世博会,20_年,我国成为世界第二经济大国。这些,都实现了中国跨越式发展的生动证明。
现在,农村也发展得很好,由以前的茅屋变成了平房以及别墅。许多道路从以前泥泞的小路变成了宽阔的大路,许多人家也装了自来水,热水器,电脑。而且,有的农村家庭里还建有小花园,游泳池,豪华餐厅……城市也一样,变得更富有,发展的更好,什么酒吧,ktv,舞城,五星级豪华酒店,装饰城……应有尽有。
但是,为了让中国更美丽,首先要从保护环境开始做起。每当有人乱扔垃圾时,我总会走过去,弯下腰,将它捡起来,扔入垃圾筒后,我才干自己的事。每当在电视里看见什么地方的环境恶化了,我会感到很难过。因为,如果江河湖泊被污染了,那么,人类就无法饮用干净的水资源了。我默默的在心里向全中国呼吁: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让我们共筑美丽的中国梦。
壁立千仞,无欲则刚。长江依然咆哮,奔腾,黄河依旧磅礴。可是共筑中国梦——美丽中国的信念,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里都播种下一粒种子。这粒种子正萌芽,成为一棵大树,如一艘巨轮,要幸福启航了。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