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曾在见过熊熊燃烧的大火?可曾因畏惧疯狂逃窜?可曾见过那样的一群人,在通往安全的大路上逆行。那是群橘色的火焰,燃烧的是人们的心,扑灭的是恐惧,是危险。
2019年的3月30日,对大多数人来说是个普通而平常的日子,但就是这个日子,吞噬了许多年轻的未来,带给那些家庭无数的噩梦。这天下午,一道闪电劈向了大凉山上的一颗云南松,大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向四处蔓延,在各方的努力下,大火终于被扑灭了。在遍地狼藉之外还留下了30名鲜活的生命。还未盛开的花朵就这样过早的凋谢了。
勇士们,我想问问你,大火烧疼你的躯体了吗?逆行的你害怕吗?我想那样勇敢的你,无畏的你如果能重来一定还会做个逆行者,还会用自己的生命守护我们的家园。永远的英雄们,向你们致敬!一路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