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夏天
我安然得度过初夏,仲夏,现在,夏末来了。
我看着草地里得草在夏天里疯狂得生长,茂盛得让人羡慕,翠绿的颜色让我觉得这个夏天是多么美好。现在,在割草机巨大的轰鸣下,大片大片的草倒下,我似乎听见了它们撕心裂肺的哭喊。但是没有用的,属于它们的繁茂生长的夏天已经走了,剩下的土地是显得那么苍白无力。我只是它们的过客,无奈的停下,看着它们,然后继续往前走,大步大步的走向我的未来,我所不知道的未来。
我总是不情愿夏天过去,会难过。那些炙热的阳光以及和那些阳光们一样灿烂的笑脸,荒草般的青春极力掩藏着孩子们流下的眼泪。这个夏天,很多很多的事情发生,又有很多很多事情的结束。来来往往,我站在汹涌人群的中间,却只是过客,只是流浪,没有归途。但是我是有家的,让我觉得温暖的地方。我整个夏天都呆在中少里,我知道那里会有等着我爱着我的人。我和她们一起微笑一起小声的诉说我们的秘密,去看那些荒草那些阳光,然后闭上眼,仿佛看见整个世界都会灿烂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