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夏天的诗作文
宁静的夏天,天空中繁星点点??”每当听见《宁夏》这首歌,心里就想起美丽的夏夜,那景色是多么的美啊!
夏天是一年四季中最炎热的季节,也是非常美丽的季节。我觉得夏季的美在于绿色,我最喜欢绿色。一到夏天,绿色无处不在。碧绿的小河,绿茵茵的草坪,墨绿的杨柳,看起来真让人赏心悦目!走在大树搭起的绿色凉棚下,清爽舒服。
如果你不想看绿色,就到荷花池去,在那里你可以看见,又大又圆的荷叶挨挨挤挤,成片成片,中间有许多美丽的荷花,有粉红、橙、紫、黄??真美呀!真如诗中所写: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
夏天最美、最凉爽的时候在夜晚。每年只要一到夏天,我就盼望快点到夜晚,因为白天热得难以形容。可是夏天白天最长,盼了好久好久,才盼来夜晚。夜晚,特别的安祥静美。知了睡了,青蛙也睡了。天空中,明亮的月亮像一位仙女,她给大地披上了一层银纱。那位仙女一直望着我,向我絮絮低语。在她周围,许多调皮的小星星向我眨眼。
夏天的田野是最美的。高粱、玉米都长得一人多高了;瓜园里的大西瓜、香瓜散发着诱人的香甜的气息;一片片的水稻开花了,蛙声阵阵,预示着秋天的大丰收。
夏天多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