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夏天
夏天虽然没有春天的温柔,也没有秋天的凉爽,更没有冬天的纯洁,但它却有属于自己的美丽。
早晨,太阳公公还没有睡醒,雾姑娘已从天上降到人间,楼房和草地就被笼罩在云雾之中。草地湿湿的,空气暖暖的,夏天的早晨有一种朦胧的美。
太阳公公刚一露出圆脸,地面就开始变热了,气温一直在向上爬升。
到下午时,空气简直像凝固了似的,一丝风也没有,正当人们透不过气来的时候,突然天上闪过一道白光,接着,雷公公在天上擂起了大鼓,发出轰隆隆的响声。雨点像敲小鼓似的打在大地上,飞溅起小水珠,打在小河里,激起一个个小水花。一场雷雨过后,小草挺直了腰杆,淋浴着雨后的阳光,全身都沾着银色的珍珠。
夜晚,被雨水冲刷过的月亮和星星在天空中闪烁着,发出清亮的光,萤火虫在黑暗中飞舞,像给夜行人指路,青蛙在夜间跳上了舞台,用自己的歌声把人们送进了甜蜜的梦乡。夏哪,你是多么的神秘,又是多么的热情,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