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共度元旦佳节,我的心情无比激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在这欢乐祥和、充满希望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赤峰市国土资源局全体班子成员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__年,是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辛勤耕耘、再获丰收的一年。在......
风正济时,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还需策马扬鞭。__年是规划的开局之年。开好局、起好步至关重要。
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我代表赤峰市国土资源局全体班子成员提前向大家送上诚挚的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现在我提议,为我们更加美好的明天,为在座各位的幸福安康,干杯!
机遇蕴含精彩,创新成就伟业!__年有很多事情等着我们去做,目标既然确定,行动就是最好的回答。少一点守旧多一点创新,少一点指责多一点欣赏,少一点懈怠多一点勤奋。
我们即将步入新的一年,即将跨进新的春天,即将重披新年的阳光,展望我们的未来,是充满希望,充满前进的,我们必须永远保持朝气蓬勃的精神和坚韧不拔的意志,去竞争、去开拓、去创造、去寻找更丰富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