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委竞选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五年一班的肖倩同学,此时此刻,我非常激动,感谢学校、老师、同学们给我这个机会。
大队委员有许多同学都非常向往,需要有能力、有爱心的人来担当。而这次我竞选的职位是学习委员,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因为我热情开朗、热爱集体、团结同学、拥有爱心。
我的竞选优势如下:
一、我在班上担任班长。
二、参加我校的“小学生现场作文比赛”获得中年级组一等奖。
三、是上届大队委员中的劳动委员。
四、参加丰泽区“小学生现场作文比赛”获得中年级组二等奖。
五、在个学期的其末考试中共获得七张奖状等等。
假如我当选学习委员,我要做好榜样,树好新风。
假如我当选上学习委员,我会团结、协助其他大队委员,做好大队工作。
假如我当选上学习委员,我会尽力帮助那些落后的同学,让他们不再为学习而烦恼。
假如我当上了学习委员,我会认真完成自己的任务。
是花,我就要开放;是树,我就要长成栋梁;是石头,我就会去铺出大路。
工作锻炼了我,生活造就了我。带戴尔卡耐基说过:“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担任这个或那个职务。”
是的,在别人的眼中,我也许是微不足道,但在属于我自己的世界中,我认为我有才华,有天赋。天地之间,只要你有信心,没有什么事办不成。而我,就是靠着这个信念来竞选大队委员。
同学们,相信我,支持我。请投上你们那神圣的一票吧!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