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五(2)中队的xxx,上一学年我加入大队部,担任文娱委员,这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职责。我明白这条路上有许多挑战,但我勇敢的担起这重担。如今我将朝着更高的目标前进,因为我的的热情。我认为自我有勇气、有信心,有潜力,戴尔卡耐基曾说:“不要怕推销自我,只要你认为自我有才华,你就应认为自我有资格担任这个职务”。我将把以前老师、同学对我行为的种种不满化作对我的信任,把大家给我鼓励化作一股推使我前进的力量,把你们给我的力量化作对同学的关爱。
过去的几年里,我在老师的培养下,成长为一个能管理班级的班干部,当过副班长、学习委员、小组长等。本学年我又成长为班长,在这个团结友爱的群众中,我既是同学们的带头者,又是老师的好帮手。我努力学习,成绩持续在班级前几名。除此之外,我还能积极参加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在平日的学习生活中,我不但要求自我进步,还乐于帮忙落后的同学。我对自我的要求是:认真、大胆、真诚待人、全面发展!
请相信,我将用实际行动为少先队活动插上理想的翅膀,让它飞向更加完美的明天!
再次谢谢大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