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
您好!
我是五年级八班的程翔宇,在大队委里是纪律委员,主要任务是监督好楼道内的秩序,并让大家做到“轻声慢步靠右行”和“不跑不跳不打闹”,除了不舒服没来学校之外,我每一天都会在上午下第三节课和下午下第一节课准时在南楼执勤。
之前有一段时间,我被林老师叫去查看课前秩序,每当周二,我都会准时出现在北楼,在课前短短的一分钟内,我能迅速而丝毫不出差错的把整个北楼的班级给检查完。
有一次我在检查的过程中看到两个小男孩在打架,我迅速把他们给拉开了,想带他们去找班主任,但是那两个小男孩十分害怕,一个小男孩一边哭着一边求着我不要带他们去班主任那儿,“男儿有泪不轻弹”,我只能满足他们的要求了,但毕竟他们身上还有伤,如果不及时的检查,万一再出现什么状况呢,那他们的家长肯定会找到学校里的,为了学校的名誉,为了不让大队委有麻烦,我把他们带到了医务室,让校医看了看,幸好只是一些皮外伤,否则的话真是不堪设想。
通过两年的大队委执勤,我学着了许多东西,而在执勤的过程中,我发现我也更加有耐心、认真了,所以我觉得我有资格竞选“大队优秀干部”,但不论结果如何,在今后将近一年的小学生涯,我要更加的努力,争取为大队委做更多地贡献!
祝:
身体健康 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