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春天是美妙而又美丽的。它能使我从悲伤中感受到快乐,它能使我从哭泣后变得活泼,它就像一位母亲,来给我们带来快乐……春天,是多么的亲切,多么的和蔼!
初春虽伴着寒冷的气息,可寒冷却阻挡不了那一丝浅浅的绿意——柳树正在萌芽。片片绿从枝条里渐渐显现,虽微不足道,不惹人眼,可他却用那充满活力的绿色,来欣赏自己的美丽。过了许多天后,春风吹来,它便随风舞柳。在春风的吹拂下,柳树神奇地冒出了新嫩的绿叶展现在所有人的眼前。那样美丽,那样洒脱,那样自在!
清晨,大公鸡“咯咯”的直叫,像是一只定时闹钟一样,准时叫我们起床。树枝上的小鸟“叽叽喳喳”的直叫,好像跟我们人类一样在开口说话呢!哦,原来它们有的在聊天,有的在竞选“歌唱小达人”,还有的在玩捉迷藏……看,他们生活得有多么快乐呀!它们的旁边还有几颗大柳树姐姐呢!它们在微风中把自己又长又细的头发甩入水中,像仙女在梳洗着自己的头发一样。呀!梨花开了,梨树妈妈在为小梨花们输送健康的养料呢!小梨花们吸收了足够的养料,个个都露出了可爱的小笑脸。太阳公公和白云小姐先生们也不落后,太阳公公正照射着大地,让大地变得温暖起来,使大地的植物都在茁壮成长起来了,白云们也在天空中变化着各种各样的图形:有的变成了一只大灰狼在追赶着一只小绵羊,有的变成了一只小花猫正在伸懒腰,有的变成了两只可爱的小狗,正在快乐的嬉戏着,有的变成了一只大母鸡和一群小鸡,它们正赶着去回家吃饭呢,有的变成了一群小羊,正在啃食着青草……我也不甘落后,每天坐在阳台上享受着春光,春光沐浴着我,让我的身体变得格外暖和,之后我就出去散步,或是和朋友们去打羽毛球……春天,真是太美丽了、太美妙了!朋友们,你们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