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xxx,新学期的开学了,这个学期开是注定着我们开始了一段新的开始,我觉得这是很好的,新学期的开始我们全新的面貌,但是这个新的学期,我觉得大家在此时此刻应该打起精神,因为学习不会停止,每一个学习的开始就是让我们打起更多的精神。
我们是一名中学生,应该清楚自己要感什么,这是最很重要的,每一个学期的开始就是要明确自己要干什么,最基本的就是知道自己这个学期要怎么屈原发展,这是第一点,再一个就是新的学期开始了,我们不应该把目光放在过去,因为过去的一个学期都是过去了,尽管很多同学在之前的成绩不是很好,但是这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其实不要觉得自己差,就像是现在一样,我们就是在一个起跑线上,大家都是对等的,在今后的学习当中我们相互的帮助,提高学习是紧要的。
学习对于每一个人来讲都是现阶段的一个首要目标,现在的我们其实很多时候不应噶有一些幼稚的想法,就是觉得自己比别人差,硬是要去跟别人比成绩,我感觉这是幼稚的,一个学期的开始有的不仅仅是要竞争,其实我觉得重要的是有没有觉得自己进步了,只有觉得自己进步了才是重要的,每一个学期只要自己进步了就好了,我们不去跟他人比成绩,这是不行的,我们挑战自己突破自己,让自己感觉自己进步了,在学习上,在品德上,各方面其实都是成正比的,这是作为一名学生的基本素养。
这个学期开始了,今后有了应该是更多的自信,更加充满活力,目标才是第一点,都说学习当中一点要有目标,一定要有自己的方向,我们在努力提高自己的同时不要忘了,我们在生活当中这些点点滴滴,这些细节,现在提倡一个学习的方式,正确的学习方式是很重要的,每一个学期开始的时候老师们都会反复的提醒我们,一定要正确学习,这对我们整个学习生涯的影响深刻,今后我们在生活当中一定要注意这些,我们有的不仅仅是一份争抢好胜,一定要结合自己实际情况改掉自己身上不好的缺点。
新学期,新气象,大家准备好了吗,朝着自己最理想的状态发展,让自己不在学习起来盲目,一定明确自己要干什么,我们作为中学生,作为xx中学的学子,一定要以提高自己为中心,提高学习为中心,好好的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