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大家好!
当美丽的金秋洒满校园时,我来到这个班级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这一年来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关心、支持、帮助,在这个集体中我感到无比的温馨和自豪。自从我加入少先队起,入队时的誓言就时刻在我耳边回响:时刻准备着,做共产主义的接班人。这是号角,激荡着我正直诚实、拼搏进取;这是鞭策,激励着我热爱集体、关心同学;这是战鼓,催促我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这是信念,促使我站在这里,竞选少先队大队长。
我自信、尽责。一、二年级时我当了两年班长,每次都能出色地完成老师交给的任务,到了图强二小这个新集体后,我又开阔了视野,得到了锻炼提高,连续两个学期被评为“好学生”。我相信自己能胜任这项工作,因为:我自信、我尽责。
我宽容、豁达。我是一个性格活泼开朗、积极乐观的小女孩。好的事情总记得,不好的事情总不放在心里。大文学家雨果说“世界上最宽阔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宽阔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宽阔的是人的心灵。”这一点使得我不计较点滴的
得失,总有一个好心情,也让我能和同学、朋友搞好关系,少了矛盾,多了快乐。
当一名大队长不仅是荣誉,更是一种责任,鲁迅爷爷一生:“俯首甘为孺子牛”。牛吃的是草,挤出来的是奶。牛的精神、品格是崇高的。假如我当选了大队长,我愿当一头“小黄牛”,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如果我竞选成功,我将用热心为同学服务,用真诚做老师助手,把工作干得像鲜花一样灿烂,像掌声一样响亮。请老师、同学们相信我、支持我、给我一个机会,我会经得住考验,我会努力做的更好!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