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我叫张敏健
今天我很高兴能站在这里参加 一(3)班班干部的竞选活动。我竞争的职务是大队长。
我老爸常跟我说,卡耐基曾经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以前,我总是胆子小,不敢在大家面前展示自己,说话的声音也很轻。我想借着这次机会来锻炼自己,超越自己,跟“胆小鬼”说 goodbye。
今天是我第一次站在讲台上演讲,而第一次演讲就是竞选大队长,我心里面还是有点点忐忑地。(停顿,环顾教室四周)我认为大队长,就是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一座桥梁,是班级与学校之间的小小通信员。大队长就是要愿意为同学们服务,为班级事务服务并且还是老师的得力小帮手。我已经准备好了,为大家服务为班级服务,做一个勤奋学习、遵守校纪校规、讲文明、有礼貌、团结同学的好学生,用自己满腔地热心、责任心和进取心,带动周围的同学共同进步共同快乐的成长。 (停顿)
假如我落选了,说明我还有不足之处还有短板要补。我将继续努力自我完善,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水平,争取下一次有机会再次为大家服务。
假如我当选了大队长,我一定不会辜负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希望,努力做到最好,尽自己最大的能力为班级做贡献。不想当元帅的兵不是好兵!是的,说到不如做到,要做就做最好。我已经准备好了。
今天我终于勇敢站在这里演讲,算是一个参与者了,算是迈出了勇敢的第一步,我还想能成功的迈出第二步、第三步?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请大家能给我一次锻炼的机会,请相信我,支持我,投一票给我,谢谢大家!(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