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六年(1)班的刘,今年12岁。我要竞选的职位是大队长。因为我是中海康城小学建校的第一批学生,我对中海康城小学有着深厚感情,凭着我对中海康城小学的感情和了解,我觉得我有这个能力与老师们一起把我们的学校建设的更好。
如果我当上了大队长,我首先来抓学校的环保工作,让学校成为绿色的学校,我会在学校建立一个环保监督小队,这个小队定期出一期黑板报,教同学们认识一些环保知识,使那些不爱护环境的同学有强烈的环保意识,使学校成为真正的绿色校园。
如果我当上了大队长,我还要经常组织同学参加一些体育比赛,告诉同学们身体健康的重要性,民强国家才能富强。
如果我当上了大队长,我还要开展一对一的学习的互动计划,让那些成绩好的同学帮助落后的同学共同进步。整体素质上去了,我们的学校才会成为一个健康向上,绿色环保的美丽学校。
我希望大家支持我,给我一次机会,投我一票。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