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校领导,各位老师:
大家好!
我是四年二班的李xx,今天能站在这里竞选大队委员,感到无上光荣,无比激动!
我在过去的三年里努力学习,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快乐成长。曾获得三好学生、文明礼仪小标兵、xx区十佳好少年“勤俭小模范”和五态阳光少年等称号。
我爱好广泛,喜欢读书、画画和音乐。我的特长是琵琶,已经达到七级水平,参加过xx春晚、市府广场红歌会及xx岛开幕等大型演出。
我竞争的职位是大队副队长,目的是“贡献学校,服务同学,锻炼自我”。
我的性格开朗随和,乐于助人,能与同学们融洽相处。遇到问题勤于思考,敢于坚持自己的观点,不会“墙头草,两边倒”。对老师交待的任务能够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服从领导,认真负责,有甘当副手的精神。
我的名字就是“快乐天使”的意思,我愿做一个给学校带来荣誉、给大家带来快乐的天使。您投给我信任的一票,我一定回报别样的精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