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晚上好!
辞旧岁放歌起舞展风采,迎新年把酒击乐抒情怀。值此20xx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之际,我们实验中学的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在这里隆重举行庆元旦联欢晚会。在这辞旧迎新、继往开来、令人激动的时刻,请允许我代表学校,向一年来辛勤耕耘、努力工作的全体教职员工、以及默默支持学校教育工作的家属们,致以新年的祝贺和节日的问候!向同学们表示新年的祝福!祝愿老师和同学们元旦快乐,新年吉祥!
培养"团结勤奋,求实向上"的实验人是实验中学矢志不渝的追求,创建和谐校园是我们探索奋斗的方向,"让每一朵花都绽放美丽"是我们美好的愿望,让学校成为师生放飞梦想的家园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即将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里学校全体教职工团结进取、奋力拼搏,学校的各项工作均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市委、市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得益于全体教职工的团结一心奋力拼搏,也得益于教职工家属的大力支持。借此机会,我代表学校党支部和校委会向各位领导、全体教职工及其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
踏着20xx年坚实的脚步,我们迎来了万象更新的20xx年。值此辞旧迎新、继往开来的特殊时刻,我们应清醒的看到:新的一年里,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与困难同在,摆在我们面前的任务仍然十分艰巨。让我们同心同德、艰苦奋斗,我相信,我们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新的一年正向我们走来,面临新的任务、新的挑战,我希望我们全体教职工继续平和心态,不计名利,不断学习,乐于创新,"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让学生得到很好地发展。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中学会自主学习和自主管理,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做一个有道德的人,做一个儒雅的翩翩少年!在这个温馨的大家庭中快乐学习,快乐成长!
最后,我真诚的祝愿,我们的学校更加美丽、温馨,老师们更加团结、向上,孩子们更加健康、快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