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艺术家们说青春是含苞欲放的花;舞蹈家们说青春是最美的旋律;诗人们说青春是希望的萌芽;庄稼人说青春是春天的第一场雨,饱含着希望,蕴藏着硕果,向着我们迎面走来;而我却说青春是早上八、九点钟的太阳,硕大、耀眼而充满朝气……
青春是一种令人艳羡的资本,凭着健壮的体魄,你可以支撑起一方蔚蓝的天空;凭着旺盛的精力。你可以开垦出一片神奇的土地;凭着巨大的潜力,你可以变得出类拔萃,令人刮目相看。
青春不言败,我十分喜欢一句话——自古英雄出少年。这是对青春的支持,对青春的放歌,对青春的赞扬。是的,青春带领我们前进,带领我们走向美好的明天,就像《明天会更好》这首歌的歌词一样:轻轻敲醒沉睡的心灵,慢慢张开你的眼睛,看看忙碌的世界是否依然孤独的转个不停。日出唤醒清晨大地光彩重生,让和风拂出的影像谱成生命的乐章,唱出你的热情伸出你双手让我拥抱着你的梦,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让我们的笑容充满着青春的骄傲,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没错,青春是无敌的,因为青春不言败!
无情的年华听着生命的轮转,逝水东流,曾听说一只蝴蝶因为美丽而被捕捉制成标本,美凝固了,蝴蝶的翅膀不再扇动,而它却仍在你的梦中飞翔……抓住这似水流年,高亢一首激昂的曲子,在这如花似梦的季节,让我们为青春喝彩!
为青春喝彩!青春便如冰河解冻,流水鸣琴,柳梢吐绿,桄枝含蕾,竹笋拔节,鲜花绽蕊。更如微风拂过青春的麦田,云雀在晴空婉转歌唱。一片盎然生机,一线流光溢彩,一团祥和氛围。这不正是青春的旋律吗?
当人生的交响乐章奏响以后,青春是最动人的一幕。无论是浅唱还是响鸣,都能让人沉醉,让人遐想!同学们,把握美好的青春吧,青春的脚步如行云流水,生活的精彩道路靠自己去创造。莫叹息,莫停留!要思考,要奋斗!让我们趁风华日茂,乘着诺亚方舟,为青春喝彩,为美好的未来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