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曾自豪地向世界宣称:我们是90后。有苏轼的狂放,有李清照的婉约,更是独一无二的我们自己!
我们重复着古人的青春,重复着曾经的豪放不羁,我们在忙碌中忘记,忘记该忘记的和不该忘记的,我们仿佛化作一缕风,飘过,就不再飘回。
是谁不断地给我们时间,又不断地让我们回忆?是谁带来赏析的泪水,还浇灌着我们原本脆弱的心?是谁一直给我们希望,却忘不了给我们失望?我们在询问中成长,古怪的问题,又有谁能给我们答案?伤感原来一直存在,只是不敢相信自己不坚强。
我们乘着好奇心起飞,飞遍千山万水,成长的痕迹镌刻在记忆中,成为生命的永恒。也许泪水会打湿我们不愿意哭的眼睛,也许我们把许许多多隐藏在黑暗深处,也许流逝的时间正慢慢把我们送到生命中最旺盛的时期,再慢慢地侵蚀着我们的青春,可正是我们的狂放,让我们始终坚持着一种不服输的精神,正是我们的婉约,让我们关心着身边的点点滴滴。生命的颜色不会褪去,再苦再累,但我们是最具活力的90后,我们一起打拼,开辟出我们人生中的辉煌,支撑起未来的祖国,历史的长河,湮没不了我们90后的足迹!
满腔的豪言壮志,不知是否掩饰了心灵深处真实的 自我,有人说90后自以为是,但除了我们又有谁懂得?梦想中的三生石,沉淀了千年的誓言,可曾磨灭了我们的名字?我们要让心灵翩飞,陶醉在忘记自己的岁月里,青春不再有自以为是的坚强,不再害怕控制不住的泪珠流出眼眶,不再将心事紧锁,贴上永不公开的标签。幸福充斥着我们的生活,生命从此花开满地。
我喜欢出发.
凡是到达了的地方,都属于昨天。哪怕那山再青,那水再秀,那水再温柔。太深的流连便成了一种羁绊,绊住的不仅有双脚,还有未来。
怎么能不喜欢出发呢?没见过大山的巍峨,真是遗憾;见了大山的巍峨没见过大海的浩瀚,仍是遗憾;见了大海的浩瀚没见过大漠的广袤,依旧遗憾;见了大漠的广袤没见过森林的神秘,还是遗憾。世界上有不绝的风景,我有不老的心情。
我自然知道,大山有坎坷,大海有波浪,大漠有风沙,森林有猛兽。即便这样,我依然喜欢。
打破生活的平静便是另一番景致。真庆幸,我还没有老。即使老了又怎么样,不是有句话叫老当益壮吗?
于是,我还想从大山那里学习深刻,我还想从大海那里学习勇敢,我还想从大漠那里学习沉着,我还想从森林那里学习机敏。我想学着品味一种缤纷的人生。
人能走多远?这话不是要问两脚而是要问志向;人能攀多高?这事不是要问双手而是要问意志。于是,我想用青春的热血给自己树起一个高远的目标。不仅是为了争取一种光荣,更是为了追求一种境界。目标实现了,便是光荣,目标实现不了,人生也会因这一路风雨跋涉变得丰富而充实;在我看来,这就是不虚此生。
是的,我喜欢出发,愿你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