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青春是一朵美丽的月季,花开四季香气怡人,青春是一首美妙的旋略,长响着人生女途的音符,青春是一艘船,带着梦想远航,青春让人如痴如醉,每个人都拥有五彩斑斓的青春。
飞扬的青春闪烁着不便的岁月。走过了漫长的道路才懂得青春属于人的其实那短暂的一瞬间,稍纵即逝。青春的价值在于创造价值,在有限的青春年华里创造出更大辉煌,着才具有人生价值。
一年之季在于春,青春犹如春天那样美好。处于青春的我们应该为拥有这片黄金时刻而感到骄傲。自豪。在充满青春活力的我们,要好好抓住它,因为青春无价,一但溜走,便一去不返,如果你要拿它与金钱去衡量它那么这架天平永远不会平衡。青春是人生的一笔财富,一笔无法代替的财富。因此,伫立在青春路口的我们,不要徘徊,切勿等待,用我们有限的生命去创造它原本拥有的价值吧!
正处于花季的少女少男们,不要被眼前一时的海市蜃楼所蒙蔽了双眼,而忽略脚下正在耕耘的土地,青春属于播种季节,没有及时的耕耘与艰辛的播种,哪得成功后的喜悦呢!切勿让时光溜走,否则你将一事无成,埋怨上苍的不公。
生活并不能等待人来安排,而需要自己去争取去挖掘,无论结果是喜是悲。
青春也是如此,同样需要人去争取去拼搏。因为上苍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只要有所付出必定会有成功后的果实,到那时,可以慰藉自己没有枉活一生。
青春处于人生的十字路口,不要徘徊,勇敢面对现实,迎接困难与挫折,挺身热战,有所学的知识,在社会主义的大道上闯下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青春的美丽就在于它的无邪与无暇,在于它的可遇不可求,在于它的永不重回。好好珍惜眼前的一切,让我们一起畅想青春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