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在一个月明风清的夜晚、我独自一人,在外散步,望着空中那皎洁的月,我的心中有种莫名的惆怅,那柔情的月光,带走了,我的心绪,留下的,只是对过去那段童真时光的回想,不知怎的,心中有种莫名的感伤,但,我深知,不管怎样,它对于此刻的我而言,只是一段无法触及的过去,而此刻的我正站在一个新的起点,整装待发的进行下一段征程——青春之旅!
站在新的起点,我回想过去那些纯真的记忆,儿时的我们无忧无虑。能够尽情地释放自己的天性,能够放肆的笑,大声的哭,难过了。能够把情绪写在脸上,每当那时总会有人关切的问上一句;你怎样了?知道原因之后,再给予安慰,那时的哭或笑都是最真的,不必伪装,不必顾及别人的感受,而此刻,这些都不存在了。离我们已远去了!
青春是一本仓促的书籍,是啊,有的人还没把它读完就已经不见了,而大家都知道是谁偷走了它,那个小偷——时刻,可大家却都对它无可奈何!时刻偷走的东西太多了,它不仅仅偷走了青春,也偷走了童年,甚至也偷走了很多的情感,爱人会正因它而分手。朋友会正因它而疏远,因此时刻是一个最高级的盗贼,我们明明眼睁睁的看着它放肆的偷走了我们的所有,甚至生命,但我们却无法阻挡,而且还要任由胡闹。被它牵着鼻子走,青春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却身不由己!
青春,是一场放肆的旅行,我们就是这场旅行的导游,而梦想是我们最佳的伴侣,我们的青春因梦想而精彩,梦想是我们这场旅行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青春是场追梦之旅,在这条路上,你已经走了许久,只要你坚持完最后一站,不管结果如何你都是冠军!正因,你以前追求过,奋斗过为自己的梦想拼搏过,在人生的跑场上,你留下了你追求梦想的足迹,挥洒过你辛勤的汗水,你已经享受了,这个过程中的激情快乐伤痛与幸福!
因此,不管结果怎样,坚信你在这个过程中所收获的一切,必须比一个结果多得多,因此,不好正因失败而停止奔跑的脚步!不好对结果太过在意,正因与过程相比,结果就显得有些微不足道了,因此,在那个时候,如果失败来临时,我们也能够笑着对自己说:我已经尽力了,我无愧于我的梦想,同样也对的起自己和我的青春!
青春是一把借来琴,这把琴是上帝借给我们的。她迟早要收回去,我们和这把琴的缘分只有十几年的时刻,在上天还没把他收回之前。我们要调节好琴弦与琴波之间的关联,弹奏出属于我们的青春圣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