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老师、亲爱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王小佳。
今天我有幸参加中队委竞选,感到十分激动。我要感谢老师和同学们信任,给我这次锻炼好机会。在班里,我是一个尊敬老师、团结同学、乐于助人文静女孩。我虽然有一些内向,但是我有一颗实实在在愿意为班集体服务热心。
我认为我有以下优势可以参加竞选:首先,我非常乐于为大家服务。作为一名少先队员和班干部,通过自己努力,为和大家共同进步而贡献自己一份力量。我能积极主动、踏实认真、一丝不苟地完成做好老师安排各项工作,团结带领每一个同学,大家共同成长进步。
其次我也知道,作为一名合格中队委,不光要仔细工作,还要好好学习,为同学们做好学习表率。所以上课时,我更要认真听讲,勤于思考,积极发言,不会因为担任很多学校工作而影响到自己学习。
第三,我认为要当中队委必须具备一定能力,我对自己能力很肯定,请相信我这么说,不是骄傲,是自信,自信我全心全意热爱班集体心会有目共睹,会感染带动同学们。我相信我有勇气才干带领全班,做一个有特点五(2)班。放手发动群众,鼓励大家参与各项班级工作,虚心采纳好见解,并且还要保持班干积极性,调动班委成员积极性,扬长避短,让我们班级成为勤奋向上优秀班集体。
假如我竞选上了班长,我将会管好大家,能自觉地遵守纪律,让我们班级成为优秀班集体。俗话说:“一朵花开不是春,百花开放春满园”,我们一定会集体进步。假如我落选了,说明我还有许多不足,我将自我完善,更好地为班集体服务,并期待来年竞选。
我真诚地希望大家投给我一票,投给我那最珍贵一票,让我有机会为大家服务。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