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同学们,大家好!
伴随着新年钟声离去,新学期又向我们走来。
当天上月亮越发明亮,当桂花生命在夜里奔放,当茶茗香在梦里回荡,我满怀着成功与自信喜悦,跨进了这求知殿堂,来竞选北京市三好学生,并希望在大家支持下能获此殊,真诚地希望同学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我,鼓励我。
回顾自己成长历程,我深深地感谢同学和老师给予我帮助和支持,因为你们,我能拥有竞选市级三好生优势:首先,我当过三年三好生;其次,在老师信任,同学支持下,我参与班级管理,并有一定管理经验;第一,我为人正直,而且大家比较理解我,因而平时与大家相处融洽,人际关系较好,这都在客观上减少了我工作阻力。
此次参加评选,我希望获得成功。但我也告诉自己,如果不成功,决不要伤心、难过,因为,相信和支持我同学,仍然认可我能力,只能我努力程度还不够,我会继续努力,并坚持在今后学习和生活中,做老师好助手,同学好朋友。
如果我成功了,我不仅要感谢老师给我做事机会,也要感谢同学们对我支持,并在以后尽我最大努力,做我力所能及事情,协助老师组织同学们感兴趣活动。不必多说,我行动将证明一切!”
万千语言无法表述我心情,只是真诚地希望大家投我一票,因为我不是经不起风吹雨打温室花朵,我是一朵傲雪梅花,我能经受住来自各方面锻炼和考验并以身作则好好学习,遵守纪律,认真听讲,取得更优异成绩,为我们城南中心校、为我们可敬老师们、为我们**班争光。
请相信我,我希望竞选成功,渴望得到你们支持与关爱!
请选择我吧!我不会让你们失望!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