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新三好学生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xxx,来自xx年级xx班。阳春三月,拂面而来的春风带着生命的气息,在这万物复苏、欣欣向荣的季节里,我有幸得到了这个机会,来参加市级三好学生的竞争演讲。在此,我要感谢校领导和老师们对我的辛勤培育,感谢同学们对我的大力支持。
在近x年的中学生活中,我得到了许多锻炼。在漫长的、并不平坦的人生路途上,我的脚步已经越来越稳固。在学校生活方面,我勤奋学习、刻苦努力,通过不懈奋斗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多次进入级部前十名、甚至级部第一的好成绩。作为团支书和英语课代表,我积极完成老师们给予的任务,热情地为同学们服务,出色地担任了沟通老师与同学的桥梁,受到了大家的尊重与认可。除此以外,我还主动为班级做贡献,在各个方面都成为同学们学习的好榜样。在课余时间,我拥有广泛的兴趣和爱好,并且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舞蹈练习使我的气质更优雅,乒乓球锻炼则带给我更敏锐的反应能力。我擅长书法,热爱绘画,成功取得了书法十级证书。我还曾获得“墨彩杯”书法绘画比赛金奖和中国国际青少年艺术节x赛区吉他专业金奖。在生活中,我孝敬父母,生活俭朴,不攀比,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
如今,我正以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迎接着每一天的挑战。毕竟,成绩只代表过去,未来却仍需要我用心去描绘。如果这次能够竞选成功,我一定会在各方面更加努力,令这份荣誉更加光彩。如果失败,我也绝不会灰心丧气,我会认真找出自己的不足,加以弥补,逐渐缩小与成功者的差距,甚至超越他们。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此时此刻,我衷心地希望你们能够给我一个机会,让我获得你们的支持,从而在我的人生画布上留下一抹绚丽的色彩。相信我,我一定不会辜负你们的厚爱!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