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评委老师们:
大家中午好!
请允许我先做自我介绍。我是来自六年二班的刘育菲。
今天我非常激动,能够参加我校“市级三好学生”的竞选,我知道这是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信任,是您们给了我展现自我的机会。我衷心地感谢老师们一直以来对我的辛勤培育,感谢同学们对我的热情帮助。
客观地说,我是一名全面发展、品学兼优的学生。尊敬老师、热爱集体,乐于助人,严于律己。特别是学习成绩优秀,在班级始终名列前矛。我的性格是做起事来一丝不苟,作为班级学习委员,我是老师得力的小帮手。用热情、责任、自信和能力全力协助老师搞好班级学习,深得老师信任和喜爱。我性格的另一面是待人真诚友善,乐于帮助同学。对同学会热情地伸出友爱之手,所以我在班级是同学们知心的好朋友。
一直以来,在学校、老师、父母的关怀培养下,在同学们的帮助下,我获得了很多荣誉。从一年级到四年级连续四年被评为校三好学生,五年级获得甘井子区三好学生的光荣称号。同时积极参加课外比赛,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数学奥林匹克辽宁赛区中获得三等奖,在第六届“星星火炬”全国少年儿童英语风采大赛辽宁赛区中获组合金奖。课余时间,我还学习了电子琴和中阮,使自己在艺术方面有一技之长。
这些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我渴望在小学生涯的最后一年,取得更大的进步!如果我能当选市区三好学生,我将以这次竞选活动为动力,深怀感恩之心,以市区三好学生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更加努力学习,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如果此次不能当选,我也不会泄气,我会继续努力,取人之长,补己所短,争取早日获得这个光荣称号。
各位评委老师,请充分相信我,请把您手中神圣的一票投给我吧!我渴望成功,渴望得到你们的支持与厚爱!
谢谢大家的倾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