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书,被人们称为精神食粮,也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对于我来说,书是不可缺少的,我好像生而爱书,在我很小的时候,就拿起一本《寓言故事》开始试读了。到现在,书已经成为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是我的知心朋友。
记得有一次,爸爸带我去新华书店看书,我发现一本学生课外读物《公主童话》,作者把故事中的每一个任务都描写的活灵活现,天真可爱,故事内容也生动有趣,让我爱不释手。于是我把它买了下来,回到家里津津有味的看起来,十页,二十页……我全身心地投入书里面,就像饥饿的我坐在面包上一样。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这时我的肚子开始抗议了,眼睛仍然没离开书,就像一台扫描仪一样,要把所有的精彩情节记录下来,直到开始吃饭我才恋恋不舍的放下来。
读书给我带来了很多乐趣,使我的童年生活也变的丰富多彩,从中我也懂得了很多做人、做事的道理,让我在知识的海洋里快乐成长,我会视书如生命一样宝贵,永远珍惜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