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
大家晚上好!
花的魅力在于它的清香;草的弹性在于它在春风中又长高了;大海的气魄在于它汹涌的气魄;这座山的雄伟在于它的蜿蜒曲折。那么,读书的乐趣在哪里呢?
打开一本书,会被书中神秘诡异的画面吸引,会想到不可预知的人、花、草、物。
当我读到描述风景的文章时,我的整个身心都会被壮丽的桥梁和河流优雅而克制的流水所融化。读潮的时候,会被汹涌的潮水激动;读西湖的绿,会被西湖清凉的绿陶醉,总让我心旷神怡;读《燕子》的时候,你会被耀眼的春光惊呆!
我看关于小动物的文章,你不会为动物天生调皮的性格而心花怒放吗?我看猫的时候,多么想养一只老舍爷爷那样聪明淘气的猫。但是当我看雪猴的时候,我又喜欢雪猴了。他们那么可爱体贴,我羡慕解放军能和他们做朋友。当我读到鸟的时候,我也为鸟和人的和谐共处而感动!
看英雄故事的时候,我佩服,拒绝接受。董存瑞轰炸碉堡中的董存瑞仁义精神让人流泪;在波澜壮阔的青春里,欧阳海的牺牲是如此不可思议;刘胡兰在铡草机上不屈不挠的精神也是如此可贵。和自己比,我好渺小!
读书的收获和体验是很不一般的!
多读书,让生活快乐。朋友们,书籍是人类的灵魂。体验其中的乐趣,让自己在生活的每一分钟都在书海中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