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我妈三十多岁,中等身材,微胖,黑头发,扎马尾。妈妈的脸是圆的,小眼睛在淡淡的眉毛下透露着善良和率真。高高的鼻梁下一张大嘴露出一排带着微笑的白牙,让人觉得亲切温暖。
我妈不是世界上最漂亮也不是最有钱的,但是她是世界上最爱我的。
我妈妈工作很忙。下班了,她还要买菜,洗衣服,做饭,送我上学,送我回家。但是我妈说她最累的就是晚上睡觉的时候不能休息。因为不老实睡觉,晚上经常推被子。她一晚上会起来掩护我几次。如果床很冷,她会把她温暖的床给我。有时候她就站在那里看我手里拿着被子又踢又踢,成了我妈第二天早上给我讲的笑话。看着她疲惫的眼神,我觉得很尴尬,但是到了晚上,小腿又开始动了,妈妈从来不打我。
我妈妈很节俭,但对我很慷慨。有一次,我和我妈还有几个同事去她办公室吃饭。因为食物很辣,不合我的口味,我回家后,我妈妈给我煎了一个蛋饼。我还没吃完这个蛋糕。我想我咬过了。扔掉。我妈妈已经吃饱了。看到我要扔掉,我把剩下的蛋糕捡起来吃了。一边吃,我一边说:“这会儿热。我不吃,明天就坏了。”节俭的母亲能慷慨吗?今年母亲节,爸爸给妈妈200块钱买了一双凉鞋。
她带上我就去了超市,给我买了件上衣花了168元,剩下的钱全给我买了书,200元钱不够,妈妈还添了20多元呢。本来还觉得妈妈这么过母亲节太傻了呢,但看着妈妈往外掏钱时幸福的样貌,那一刻我明白了,妈妈是这么的爱我。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世界上最爱我的妈妈。